吉林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侯淅珉:不断凝聚基层综合治理合力

            

                

9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侯淅珉到我市调研基层综合治理工作。


 侯淅珉先后来到南关区民康街道办事处、鸿城街道东风社区,实地了解社区网格划分设置、综治队伍建设、综治中心搭建运转、矛盾纠纷排查调处、法律援助服务等情况,充分肯定南关区在基层综合治理方面取得的积极成效。

 在南关区综治维稳工作中心,侯淅珉观看数字化综合服务云平台功能演示,与街道工作人员、社区网格长和综治协管员面对面座谈。他强调,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加强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的重要部署,进一步统筹资源力量,加强结构整合和功能融合,凝聚综合治理合力,提升治理效能。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新需求,下大气力夯实综治基层基础工作,着力打通“最后一公里”,牢牢守住平安底线。要强化风险预测预警预防,注重线上线下融合,推动方法手段创新,进一步提升基层综合治理智能化、信息化水平。要紧盯基层综合治理短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扎实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及时总结提炼经验做法,努力为全省提供更多有益实践。

 市领导马延峰陪同调研。

分享到:
长春市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