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延峰为复工复产企业提供实打实服务

   

   4月21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延峰与市发改委的同志一并到包保企业吉林省外国企业服务有限公司和长影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实地了解企业复工复产中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提供有针对性的服务保障。
   在省外国企业公司,马延峰听取了公司一季度运营情况,指出,时隔两个月,公司变化很大,复产复工率达100%,肯定了公司通过视频双选会招聘应届毕业生、为客户提供政府新出台相关政策等做法,对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需求将协调各方予以解决。企业负责人表示,虽然一季度营业收入较去年有所下降,但随着复产复工进入常态,一定努力完成全年预计工作目标。


  

在长影集团,企业负责人看到马延峰冒雪到一线,很受感动,表示受疫情影响,企业目前不能满负荷运转,虽然不裁员,下一步只能保障基本工资,现在最大的困难就是资金流的问题,马延峰与发改委同志一同研究,现场办公,提出了有针对性地解决方法,并指出,只要符合国家政策,一定帮助企业协调资金,渡过难关,让长春电影城的名片不因疫情受到影响。

分享到:
长春市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