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延峰到双阳区调研政法工作

 5月13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延峰一行到双阳区调研政法工作。


 在双阳区奢岭街道前城村综治中心,马延峰听取了以屯为单位开展“1+3+X”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模式。在区矛盾多元化解调处中心,马延峰详细了解“三式联调、四级联动”模式开展社会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在双阳区综治中心,马延峰听取了区级综治中心建设和实际应用效果。


 在与双阳区政法各单位负责人座谈中,马延峰听取了双阳区政法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双阳区综治工作做的实、接地气,具有较强的创新意识,要继续保持和发扬。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政法工作会议和市委政法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当前政法工作,马延峰指出,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加强政治学习,严守政治规矩,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进一步提高强化服务大局能力,政法机关要发挥好执法司法的保障作用,为项目建设提供有力法治保障,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为地方经济发展战略实施提供法治支撑。要进一步强化履职能力,为长春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创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是政法机关的重要职责使命。要进一步强化队伍建设,按照《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要求,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

分享到:
长春市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