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周贺:全力推进“长春智慧法务区”建设 为长春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5月23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周贺到长春新区调研智慧法务区建设推进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委和市委对长春智慧法务区建设的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统一思想,统筹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优质高效推各项建设任务全力推动“长春智慧法务区”七月中旬挂牌,为长春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市委常委、长春新区党工委书记陈宇龙,长春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华景斌参加调研。



周贺来到北湖科技园实地踏查互联网法庭及破产法庭项目建设情况,仔细了解工程进度安排和遇到的难点问题,他指出,长春智慧法务区建设是省委立足长春服务东北振兴全局,着力构建东北亚地区合作中心枢纽的战略考量,是全面提升我市法治营商环境的长远之策,长春新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减少疫情影响,科学组织实施,加快推进工程建设,确保各项任务如期完成。



在法务大厦施工现场查看公共法律服务联合运行管理中心和法治化营商环境评价中心建设进展后,周贺组织召开推进会,对照长春智慧法务区任务清单逐项调度情况,他指出,坚持智慧引领,建好智慧法治创新产业聚集区、推动法律服务与人工智能、物联网、云计算等新技术深度融合,促进新兴服务业发展;强化招商举措,加强招商洽谈针对性,吸引更多优秀法律服务企业进驻,政法机关要在推动项目对接、促进项目落位等工作中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和法治优势,积极贡献政法力量,助力打造法务创新高地;要加大宣传推介力度,利用好高端论坛、招商推介会等各类重点活动以及各种宣传媒介对智慧法务区进行全方位推介,扩大影响力,聚集更多优质法治资源,持续推升长春智慧法务区区域影响力。

分享到:
长春市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