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要 闻
要 闻
吉林省司法厅举办全省第二批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廉政教育课



按照全省第二批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安排,8月26日,省司法厅举办全省第二批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廉政教育课。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建功为厅直系统全体干警职工上廉政课。省级第二指导组组长梁翠芬等4人莅临指导。厅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徐淑红主持。








王建功以“ 认清形势、正视问题,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 ”为题,紧密结合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发生的违纪违法案例,深入分析司法行政系统党风廉政和队伍建设的形势,就增强抓好教育整顿的责任感、紧迫感,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刀刃向内的决心和勇气抓好教育整顿,为干警职工讲授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发人深省的廉政教育课。

徐淑红在总结时强调,厅直系统广大干警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廉政教育课精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自觉抵制不良行为,提高廉洁履职能力。要突出政治建设,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要做到持续发力,坚持开门搞整顿,打一场刀刃向内、正风肃纪的攻坚战,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廉政教育课以视频方式举行。厅领导、省委依法治省办秘书处、厅机关及部分厅直单位全体人员在主会场听课,省监狱管理局、吉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长白山司法局、省律师协会、监狱戒毒警用装备处和省直戒毒单位全体干警职工在分会场参加活动。


分享到:
长春市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