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要 闻
要 闻
吉林省司法厅召开第二批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



8月26日上午,吉林省司法厅召开第二批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邀请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企业家、人民监督员、基层司法所长代表参加座谈,贯彻落实“开门整顿”要求,认真倾听“两代表一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对省司法厅机关和直属单位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的意见建议。厅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徐淑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省党代表林青远、张晓明,省人大代表王哲、王文,省政协委员张嘉良、韩瑛,企业家代表孙庚戌,人民监督员代表王永国、李铁顺,基层司法所长代表刘剑、杨柳等同志结合个人经历和工作实际踊跃发言,对全省司法行政工作及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围绕队伍教育整顿、律师队伍建设、服务民营企业发展、普法宣传、刑释人员安置帮教、行政执法监督、基层社会治理、服务发展大局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徐淑红在讲话时表示,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客观中肯,我们要及时归纳梳理,逐条研究措施,认真抓好反馈落实,使开展队伍教育整顿成为自觉发扬民主、主动接受监督、践行群众路线的过程。希望与会代表继续支持全省司法行政事业发展和队伍建设,积极建言献策,推动司法行政和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下一步,省司法厅坚决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扎实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突出政治建设、突出表率作用、突出建章立制,着力解决突出问题、树立良好作风、锻造过硬队伍,努力以队伍建设的新作风、新面貌回应社会各界的新期待,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

厅二级巡视员、政治部副主任穆瑞峰,厅二级巡视员、律师工作处处长刘桂琴,厅机关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厅教育整顿办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分享到:
长春市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