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要 闻
要 闻
范锐平:加强战略合作 携手推动长春智慧法务区建设



为深入贯彻省委长春智慧法务区建设工作推进会部署要求,1月5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范锐平与腾讯公司副总裁王寒冰一行举行会谈,就加强战略合作、共建长春智慧法务区深入交换意见。


范锐平指出,智慧法务是法治现代化的发展趋势,长春智慧法务区建设坚持智慧引领、创新驱动、法商融合,把数据化、网络化、智能化贯穿法务区规划建设管理全过程,打造智慧法治高度应用、多元业态规模聚集的现代化法务区。希望双方在智慧法务领域深度合作、务实合作、创新合作,加快组建专业团队,搭建全景式智慧法务应用展示平台,构建全链条贯通、全要素汇聚、全周期服务的智慧法务生态体系,推动法务区积厚成势、尽快突破,为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注入强劲动力。


王寒冰表示,腾讯公司将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和人才优势,加强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领域沟通合作,建设人才培养中心,提供技术服务支撑,为长春智慧法务区建设集智聚力。


省委政法委、长春市委政法委、长春新区有关同志参加会谈。

分享到:
长春市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