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法治长岭】长岭县政法系统“三服务”活动走进街道社区

    6月21日,县委政法委联合县法学会走进长盛街道,开展“三服务”活动。

    在长盛街道,县委政法委和法学会工作人员向街道社区干部、辖区群众代表、学生家长发放了《道路交通安全法宣传手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手册》。并针对社区居民关心的焦点问题,结合电信诈骗、扫黄打非等案例事实,围绕婚姻家庭、民间借贷、劳务合同等内容进行深入细致的讲解,同时对居民提出的有关法律问题进行了解疑答惑,并提出法律意见和建议。

    活动中,县委政法委和县法学会为辖区部分家庭送上书包、笔记本、中性笔等物品。工作人员鼓励学生家长依法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营造温馨成长环境。县委政法委也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组织政法各单位深入开展未成年人保护专项行动,建立未成年人学校、家庭、社会教育联动机制,进一步开展校园普法宣传,提高未成年人法律意识,严厉打击和惩处侵害未成年人合法权益行为。


长岭县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