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闫旭到基层调研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及扫黑除恶工作

    9月25日,公主岭市委书记闫旭来到怀德镇、双城堡镇,向怀德烈士陵园敬献花篮,并调研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和扫黑除恶工作。副市长段于建陪同。

    精神不死、浩气长存。怀德烈士陵园秋意正浓,一片庄严肃穆。闫旭等市领导来到陵园,向烈士敬献花篮。缅怀先烈、不忘初心、面向烈士塔行注目礼,随后缓步上前,仔细整理花篮上的缎带,鞠躬致敬。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市领导环绕烈士塔缓缓前行,追思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寄托无限哀思。
    敬献花篮仪式结束后,闫旭来到怀德镇东城村、双城堡镇朝阳堡村,实地调研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和扫黑除恶工作,召开座谈会,征求意见,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就如何贯彻落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闫旭强调,要把调查研究、查摆问题、查找差距和整改贯彻始终。要认真学、学原文,杜绝学与做两层皮。要把主题教育作为检验领导干部的标准,做到正风肃纪,使干部的思想、作风、整改清根见底。要把主题教育制度化、常态化。要沉下心、迈开腿、俯下身子深入到基层实地调研,通过调研把班子建设好,组织建设好。要抓住脱贫攻坚、生态环保、党组织建设、社会治理等重点工作认真查摆问题。要对照党章、身边榜样、民生工作、行业整顿等查找差距,转变工作作风。要通过主题教育把班子凝聚起来,把士气提振起来。

    闫旭强调,要利用主题教育平台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要抓住党员这个主要群体,强化思想教育,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细做实,做到真学、真用、真懂、真会。各级党组织的组织生活会必须严起来。要抓好党员的日常教育和管理,按照要求开展好各项活动。制度执行要严起来。要严密组织程序,严格执行各项制度、法规。要下大力度抓集体经济,各级党组织要担起责任,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和相关政策,研究产业,寻找适合本地发展的新路子。要抓好专项整治,通过专项整治活动检验学习教育活动成效。要真正落实好国家惠民政策,让政策深入人心,做到人人知晓。要加强社会治理、环境整治工作,推进移风易俗,让社会风气好起来,民风正起来。要全力做好扫黑除恶工作,修复好政治生态、社会生态环境。要充分调动干部群众积极性,营造和谐的舆论氛围。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用干部的作风赢得群众的支持,用实实在在的成绩取信于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