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市委政法委传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11月4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威主持召开政法委书记办公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市委政法委要发挥好表率作用,带头增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思想和行动自觉,引领全市政法系统先学一步、学深一些,坚定制度自信,在做坚持和巩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坚决捍卫者、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积极推动者、遵守和执行制度的模范实践者上当标杆作示范。
    会议要求,要以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为牵引,切实把党的领导落实到政法工作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创新升级立体化信息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打造更高水平的平安公主岭;坚持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优化矛盾纠纷多元预防调处化解综合机制,构建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全面提升全市政法干警制度执行力和治理能力,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过硬政法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