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公主岭市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秋高气爽,万里无云,岭西文体中心彩旗飘扬,洋溢着喜庆热烈的节日气氛。今天,公主岭市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祝福伟大祖国繁荣富强,激励和鼓舞全市干部群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总目标,勠力同心、开拓创新、务实苦干,为打赢“三大攻坚战”,推进长春公主岭同城化协同发展努力奋斗。
   

   闫旭、赵立宝、张明、赵光辉等在家的副市级以上领导、党政机关干部、学校师生、部队官兵及社会各界群众代表参加升旗仪式。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任振环主持升旗仪式。

   上午8时,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动作整齐划一,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伴随着庄严的国歌《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军礼、少先队礼、注目礼,人们用不同的方式表达着对国旗的崇敬,对祖国的热爱,衷心祝愿伟大祖国更加繁荣富强,衷心祝愿岭城明天更美好。


  “能够参加这样的升旗仪式我还是第一次,心情特别激动,衷心祝愿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我会继续践行一名党员的神圣职责,为岭城发展做好榜样。”党员张家兴。
  “作为一名驻村工作队队员,我会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根基层、服务基层,把党的好政策落实在基层,为实现乡村振兴、致富奔小康躬耕不辍。”郑剑说。
   共青团员代表李娜说:“作为团员青年,不仅要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更要号召青年们一起,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使命落实在行动上,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掌握报效祖国的过硬本领。”
   市民代表齐文静说,在这样激动人心的时刻,感恩伟大祖国,也为自己是祖国大家庭的一员感到骄傲和自豪。


   此次升国旗仪式的举行,表达了全市百万人民对伟大祖国和中国共产党的无比崇敬和热爱之情,激励和引导全市人民争做爱国主义精神的弘扬者、实践者、传播者,不断增强民族自豪感和使命感,以自强不息精神,昂首阔步迈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