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公主岭市委政法委走访慰问贫困户,很暖心!

    今天上午,刘房子街道向阳坡村贫困户兰淑清家异常热闹。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威带着猪肉、青菜等食材和碗筷等生活用品来到她家串门,与随行的政法委机关干部一起,为兰淑清和她89岁的老母亲包饺子。

    “大娘最近身体好吗?家里缺不缺啥?”
    “都好,都好,啥也不缺,你们快坐下歇歇吧。”

    “不歇了不歇了,我们今天特意来看您,还准备给您包顿饺子,肉馅我们都买好了。”

    

    说话间,大家伙紧锣密鼓忙活开,择芹菜、切葱花、和肉馅儿……“啪啪啪”的拍蒜声、“嚓嚓嚓”的切菜声和欢声笑语汇成其乐融融的幸福乐章。“王书记包得可以啊,我们可得多吃点。”兰淑清笑着说。

  

   人多干活快,转眼工夫百余个饺子下了锅,王威扑打了一下身上的面,坐到炕沿边,跟兰淑清的母亲唠起了家常。“上饺子喽!”大家边吃饺子边谈论着生产生活上的变化。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暖了贫困户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