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段于建带队开展夜查行动

    12月24日晚上,公主岭市副市长、公安局长段于建带队深入市区人员密集场所、主要街路开展夜查行动,对各类公共安全隐患进行集中清查检查,亲切慰问坚守在一线的执勤民警。

    段于建一行先后来到基督教堂、“欢乐迪”KTV等人员密集场所,实地查看了场所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各类消防设施、灭火器配备、室内装修材料是否符合要求,消防控制室设备运转是否正常等情况,同时对场所内部是否存在“黄、赌、毒、黑”等违法犯罪问题,周边是否存在危害公共安全的风险隐患等情况进行了集中清查。每到一处,段于建都与场所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场所经营以及举办活动等情况,并认真征求了有关意见建议。

    在夜查过程中,段于建一行还来到市区各主要路段,实地察看了交警部门打击整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工作开展情况,叮嘱执勤民警要严格、文明、公正、规范执法,并注意防寒和加强自身安全防护,切实确保夜查行动顺利开展并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