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公主岭市召开2019年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述职述责会议

    12月27日,公主岭市扫黑办组织召开2019年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述职述责会。

    会议听取了市委宣传部、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局等12家扫黑除恶成员单位和乡镇街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履职尽责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各成员单位、各乡镇街道坚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成功打掉了一批涉黑涉恶犯罪团伙,查处了一批黑恶势力“保护伞”,全市社会治安环境持续向好,基层政权日益稳固,群众安全感、获得感、满意度显著提升,专项斗争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会议强调,明年是三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最后一年,也是“治本”的关键之年,各成员单位、各乡镇街道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最佳状态、最严要求、最实作风不断巩固战果,坚决打赢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为加快新时代公主岭振兴、推进长春公主岭同城化协同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