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公主岭市委政法委关于公开选调宣传文秘科科长的公告

    为适应新时代政法工作决定对我委宣传文秘科科长职务在全范围内进行公开选调

   一、基本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坚持“民主、公开、竞争、择优”坚持能力素质与职位要求相适应坚持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的原则

   二、选调范围及对象

选调范围及对象:市直各部门、各乡镇街道具备公务员身份、已进行公务员登记且服务年限已满人员。    

三、选调岗位计划

    计划公开选调宣传文秘科科长1

   四、选调条件

(一)政治坚定,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良好的品行热爱工作,具有较强的组织纪律性和集体荣誉感服从工作安排,遵纪守法,有事业心

(二)男性,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4220日以后出生)

    (三)学历为全日制教育大学科及以上学历

    (四)廉洁自律,自觉遵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没有受到党纪政务处分等情况,年度考核均为称职以上等次。

(五)新招录公务员需满足试用期、服务期满的条件。

(六)有政法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七)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五、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选调

(一)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有关部门调查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二)新录用人员试用期未满的,公务员规定服务期未满的

    (三)有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的不得参加选调的其他情形。

    六选调程序

    公开选调工作由市委政法委开展工作。具体选调工作按照发布信息、报名及资格审查、考试、体检及考察、公示、办理调转手续等程序进行。

    (一)发布信息(202011618)。通过平安岭城公众号及全机关单位等渠道发布公开选调工作人员信息。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202011910个工作日)。

    报名采取本人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报考人员可在平安岭城公众号自行下载《公主岭市委政法委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报名时须携带:

    1、公主岭市委政法委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一式两份,近期同版二寸免冠照片3

    2、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3、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4、学信网上通过学历查询并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一份,不能打印备案表的,要提供学历对应的学籍档案材料复印件,复印件要加盖档案保管部门公章

5、本单位出具的人员编制属性证明材料。

    报名地点:公主岭市委政法委政治部(公主岭市检察院5楼政法委)。联系人:王歆婷,报名咨询电话:0434-6217174

    报名受理工作由政法委政治部负责。工作人员在受理报名的同时,按规定条件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合格者确定为参加选调人员。资格审查工作贯穿选调全过程,在选调过程中发现不符合资格的,依照相关规定随时取消选调资格。

    (三)考试时间及方式另行通知。

    (四)体检及考察。主要对拟选调对象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工作能力、体能状况、廉洁自律、需要回避的情况等事项进行综合考察,并对拟录用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审。

(五)公示。根据面试成绩和组织考察结果确定拟选调人选,在公主岭市委政法委平安岭城公众号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安排到公主岭市委政法委试用,试用期6个月,试用期满且在原单位已任科长或副科长职务的任宣传文秘科科长,在原单位任科员职务的任宣传文秘科副科长。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取消其选调资格。

    七、报名要求    

    严守诚信原则。报名时,报考人员要仔细阅读选调公告,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在考试录用各个环节,凡存在弄虚作假、违纪作弊,恶意报名,扰乱报名及考试秩序,伪造学历证书及其他有关材料骗取考试资格,不依法执行回避规定,以及其他不诚信行为的,取消选调资格和录用资格。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特此提醒。

    公告公主岭市委政法委政治部负责解释。


    附件: 附件

                                                                              公主岭市委政法委员会

                                                                                   2020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