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动态
地方动态
昌邑法院扎实开展查摆“回头看”助推“加强管理年”活动见实效

昌邑法院扎实开展查摆“回头看”

助推“加强管理年”活动见实效

为深入贯彻5月31日省高院“加强管理年”活动视频调度会精神,吉林市昌邑区人民法院迅速行动,主动作为,全面抓好会议精神的落实,通过总结梳理省督查组反馈的问题意见,各部门分管领导结合昌邑法院工作实际,突出重点,分别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扎实开展“加强管理年”活动查摆“回头看”工作,以“严细实快”的标准,助推“加强管理年”活动见实效。

座谈会上,各部门分管领导以上率下,从审判管理、政务管理、队伍管理三大方面深刻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并提出明确的整改措施。参会的法官、干警、书记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直奔主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并认真填写了征求意见表,向分管领导提出了对昌邑法院发展具有针对性和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同时,与会人员又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真正做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对提升法院内部管理打下良好的思想政治基础。

座谈会后,昌邑法院政治部和综合办公室将认真梳理汇总座谈会提出的意见建议,并提交该院党组。院党组通过征求到的意见建议,深入查摆、剖析原因、制定措施、建立台账、深入整改,将“加强管理年”活动与吉林法院高质量发展相结合,以管理的规范化、精细化、信息化促进审执质效提升,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从严管理,加快实现昌邑法院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吉林市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