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动态
地方动态
尊师爱生共建和谐名校,检法携手呵护法制校园

 为进一步推进法治校园建设,提高学校师生法治意识,同时表达对辛勤工作在教育一线的人民教师的敬意与问候,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前夕,昌邑法院、昌邑检察院一同来到吉林市万达实验小学,同校领导和教师代表进行法治校园建设座谈并向该学校赠送书籍。昌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原满,昌邑法院政治部主任兰凤,吉林市万达实验小学校长张琳莉及其他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法检两院同该校进行了法治校园建设座谈,座谈重点介绍了在推进法治校园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法检两院代表分别就如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工作、保护青少年合法权益工作做了简要介绍。吉林市万达实验小学对检法两院在推进法治校园建设方面作出的努力表示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并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强化法检两院与学校之间的互动交流,不断提升学校依法管理、依法治教、依法办学的水平。


法检两院向吉林市万达实验小学赠送书籍


 座谈结束后,昌邑法院、昌邑检察院向吉林市万达实验小学赠送书籍,助力法治校园文化建设。值教师节来临之际,法检两院向吉林市万达实验小学教师送上慰问信,向该校辛勤工作在教育战线上的全体教师、教辅员工以及离退休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


法检两院向吉林市万达实验小学教职工送上慰问


 青少年处在形成是非观念、建立守法意识的关键年龄段,法治教育不可或缺。法检两院将始终坚持司法为民宗旨,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不断延展和拓展司法服务触角,切实落实普法教育责任,继续加大法治校园建设工作力度,丰富活动形式,充实活动内容,搭建高水平互动交流平台,为建设平安吉林、法治校园贡献力量。



分享到:
吉林市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