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动态
地方动态
舒兰市委政法委组织开展扫黑除恶及反邪教集中宣传活动

 9月16日,舒兰市委政法委组织市公安局、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司法局、南城街道、北城街道等单位开展扫黑除恶及反邪教集中宣传活动。省委政法委、省科协、省监狱管理局、吉林市委政法委等上级部门领导,舒兰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范瑞军参加活动。

 为进一步扩大扫黑除恶战果,弘扬社会“正能量”,加强反邪教知识宣传,各成员单位提前设置好宣传台,向过往市民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反邪教知识宣传手册及印有宣传内容的手提袋等,向群众普及防诈骗等各类与居民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防范知识,细心解答现场群众的问题,充分调动广大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和反邪教的积极性。


 本次活动共悬挂宣传条幅20条,设置宣传展板10块,发放各类宣传品2500件,现场接受群众咨询600人次,发放扫黑除恶及反邪教宣传资料3000余份。通过活动,集中展示舒兰市扫黑除恶及反邪教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真正让老百姓了解、关心、支持扫黑除恶及反邪教工作,营造更加安全和谐的社会环境。


分享到:
吉林市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