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动态
地方动态
桦甸市全面开展政法干警政治轮训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精神,根据上级政法委部署要求和桦甸市政法干警政治轮训年度计划,桦甸市委政法委委托党校,在9月份对桦甸市政法干警、乡镇、街道政法委员和市、乡镇(街道)综治中心(平安建设办公室)工作人员共620余人分3批次,围绕政治理论、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及政法职业精神开展学习教育政治轮训。9月1日至4日第一期政法干警政治轮训班开班。

 桦甸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岩做开班动员讲话,张岩要求,要认真扎实地搞好全员轮训工作,切实把轮训作为推动政法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任务,各政法单位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参训学员要严格遵守轮训纪律,弘扬优良学风,注重学用结合,确保培训效果。本次集中政治轮训是增强“四个意识”的具体行动,是适应当前国际国内形势任务的现实需要,是解决队伍存在问题的客观要求,是深化队伍政治教育的积极探索。要提高政治站位,练就政治慧眼,把政法干警的政治优势进一步转化为能力优势,锻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坚决履行好新时代政法使命任务。

 根据培训安排,为确保教学质量,桦甸市委党校邀请到了吉林市委党校副校长、教授王宇在内的8位省内外知名讲师,就“忠诚履行使命,确保国泰民安”和“学习中共党史,牢记自身使命”等十一项培训内容进行深入讲授。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将倍加珍惜此次难得的学习培训机会,勤学善思、明辨笃行,遵守纪律、服从管理,充分展现桦甸政法队伍良好风采,努力把学习的成效运用到推进实现桦甸市政法工作总目标中。

 本次轮训,进一步提升了政法干警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切实增强轮训实效,提升政治素养、锻炼政治品格,努力打造政治轮训的桦甸品牌,为实现桦甸市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奠定坚实基础。  


分享到:
吉林市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