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动态
地方动态
磐石公安组织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百日宣传活动

为全面提升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10月30日上午,吉林市公安局磐石市局组织民警走上街头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设立宣传点、摆放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接受群众咨询等形式,根据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特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宣讲“杀猪盘”、“网络贷款”、“刷单诈骗”、“冒充领导”、“冒充公检法”等多种诈骗手法,并结合典型案例为群众讲解了犯罪分子的惯用伎俩和如何正确辨别和预防电信网络诈骗。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悬挂宣传横幅4幅,摆放宣传展板6块,接受群众咨询人数50余名,现场答疑20余次。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辖区群众的反诈骗意识,受到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分享到:
吉林市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