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动态
地方动态
撞了就跑?吉林昌邑交警14小时速破交通肇事逃逸案

近日,吉林市公安局交管支队昌邑大队通过缜密侦查,破获交通肇事逃逸案,抓获犯罪嫌疑人孙某。

10月25日凌晨4时许,吉林市公安局交管支队昌邑交管大队接到报警,一辆小轿车在四川街博达中学处将一名环卫工人撞倒,肇事车辆逃逸。接到报警,事故科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由于被撞环卫工人已被紧急送往医院抢救,无法描述被撞现场情况,现场只留下一滩血迹和玻璃碎片。昌邑交管大队第一时间启动逃逸案件侦破应急预案,并迅速成立“10.25”逃逸案专案组,开始侦破工作。

专案组民警经过5个小时的沿路调查、走访,并将附近十余个路口的商家监控视频全部调阅,反复比对,查清了肇事车辆的基本车型和行驶路线,确定一辆银色颐达牌小型轿车有重大作案嫌疑。

10月25日17时许,办案民警将该车驾驶员孙某传唤至昌邑大队事故科接受调查,在大量的证据面前,孙某对酒后交通肇事逃逸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分享到:
吉林市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