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动态
地方动态
【激浊扬清·勇担使命】龙潭区召开政法系统“十百千万”为民实践活动调度推进会议
近日,为扎实推进政法系统“十百千万”为民实践活动,龙潭区召开第一次调度推进会。会议传达了3月30日全市政法系统“十百千万”为民实践活动调度推进会精神,龙潭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宏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十百千万”为民实践活动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环节,是检验学习教育成果、展现政法队伍新面貌的重要举措,龙潭区政法机关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不断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为民实践活动扎实开展。

会议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龙潭区教育整顿办发挥统筹作用,政法各单位制定详实方案,确保为民实践活动有序推进;要强化活动质效,高质量抓好关键环节,贯彻落实“五化”要求,严把程序关;要强化统筹兼顾,将为民实践活动与政法机关主责主业有机融合,做到两手抓、两促进。

龙潭区委政法委、区政法各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分享到:
吉林市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