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动态
地方动态
学党史 下基层 办实事 蛟河市委政法委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近日,蛟河市委政法委为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加强务实为民服务意识,积极开展“学党史 下基层 办实事”系列活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蛟河市委政法委首先发动全体党员进行自学,利用业余时间学习党史。依托“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党史,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邀请蛟河市委党史研究室资深老师讲授中国共产党党史、蛟河革命史,进一步强化党性洗礼。

依托当地的红色资源,蛟河市委政法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蛟河市博物馆,了解家乡历史沿革及丰富物产,进一步增强作为蛟河人的荣誉感和自豪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企业、进社区、进村屯、进学校、进单位”,深入矛盾纠纷易发地、治安隐患集中地,走访服务对象、特殊群体、困难企业、困难群众,听取对政法工作的呼声期盼、意见建议。分别到蛟河市第二高级中学、蛟河市大市场、蛟河市交管大队调研平安建设等工作,征求意见建议8条,分派给相关部门和责任人,并规定完成时限。

蛟河市委政法委的党员干部还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具体服务群众5件事”,服务对象涵盖困难群众、困难学生、包保村屯、所在社区、上访群众、服务企业等。

分享到:
吉林市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