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吉林市委政法委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开展助力“双城同创”义务劳动活动


按照《市委政法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关于“九个一”活动的工作部署,市委政法委坚持把主题教育与服务群众相结合,积极响应全市“双城同创”工作部署和“城市环境大清洗、干干净净迎国庆”活动号召9月30日上午,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深入昌邑区通江街道崇文社区开展清理野广告义务劳动。




    面对艰巨清理任务,市委政法委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发扬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优良作风,用铲刀抢、刷子刷、抹布擦等各种清理方式一遍遍反复清理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努力,终于将楼道内张贴的各种野广告清理干净。









此次义务劳动的开展,树立了市委政法委全体机关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和使命,给社区群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赢得了群众的高度赞扬。市委政法委全体机关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尽职尽责、服务群众,积极参加各种社区志愿者活动,为建设和谐稳定、明亮清洁的生活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王喜君、张耀辉,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吕树森及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义务劳动。


分享到:
吉林市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