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吉林市政法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党和人民忠诚卫士主题演讲比赛(复赛)在市公安局会议中心举行

    918,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推进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市委政法委在吉林市公安局机关会议中心举办全市政法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主题演讲比赛(复赛)。


    北华大学文学院中文系教授、吉林省文学学会常务理事、吉林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专家评审委员会专家曾日红在现场为每一位参赛选手进行点评,并给大家讲解了演讲要注意的“立、例、理、礼”四个要点。


    为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市委政法委组建了主题演讲比赛(复赛)评审团,评审团成员由吉林北华大学教授、市直机关工委、市公安局、市人民检察院、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司法局相关负责人组成。

   全市政法机关共有27名选手参加了今天的比赛。

   这次主题演讲活动设初赛、复赛、决赛三个环节,入围复赛的27名选手,全部由各县(市)区委政法委、政法各部门和市直政法各部门通过本级、本系统初赛择优选送,经过复赛将选拔10-15名优秀选手进入决赛。

   决赛环节将通过演讲加访谈的方式,真实还原全市政法战线平凡岗位上不平凡的人和事,展现新时代政法干警的精神风貌和感人事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做出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
吉林市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