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吉林市委政法委举办长安网集约化信息系统采编人员培训班

    10月10日上午,吉林市委政法委长安网集约化信息系统采编人员培训班在吉林市综治中心举办。


    吉林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张耀辉,市委政法委宣传教育处全体人员,各县(市)区、高新区、经开区委政法委相关业务科长及长安网运维联络对接人等2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内容主要包括:新版吉林市长安网群介绍及上线运行注意事项;新版吉林市长安网群具体操作演示及交流答疑;新版吉林市长安网实际操作。




    培训采取理论授课、实践操作、交流答疑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通过培训交流,使各位业务科长及每一位长安网运维联络对接人员都尽快熟悉掌握新版吉林市长安网运维过程中新的要求和新的功能,掌握必要的工作技能。




      培训结束后,吉林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张耀辉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吉林市长安网群建设工作。长安网群是反映政法工作动态、传播政法声音、树立政法队伍良好形象的窗口,各县(市)区要进一步组织推动落实,在人员、资金、设备上予以重点保障。二是要搞好数据对接。严格按照省委政法委的要求在10月底前完成全市所有新旧网站历史数据补充迁移和新数据的上传工作。三是严格规范审核程序,强化保密意识。要注意时、度、效,及时上传报送相关信息,保证稿件质量。四是进一步加强新媒体矩阵建设,市、县两级新媒体要发挥上下联动作用,发挥矩阵效应。在长安网群建设的基础上,强化江城政法微信公众号、微博、今日头条的作用,并进一步在开拓知乎、快手、抖音上下功夫。


分享到:
吉林市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