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纪检监察组组长吕树森讲党课: 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




    按照市委政法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10月31日上午,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吕树森以“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为题,从“什么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具体表现;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危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根源;如何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五个方面,为全委党员干部讲了一堂主题鲜明,精彩生动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党课指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根子在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解决这个问题也必须从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做起。市委政法委是全市政法战线的领导机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是我们共同的政治责任,我们大家结合正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犯类似错误,不当反面典型,不受处理和追究。


    

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专题党课。

分享到:
吉林市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