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市委政法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5日上午,按照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重点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查找自身差距、检视剖析问题,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会前,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等内容,紧扣“十八个是否”具体要求,对标对表逐条逐项进行了对照检查,为开好这次专题会议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汇报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情况,通过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检视分析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既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又开诚布公相互提醒警醒,达到了深化认识、寻找差距、检视问题、共同提高的目的。

市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尤忠贵及成员参加了专题会议。


分享到:
吉林市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