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市委政法委第一党支部党课: 奉献的人生最幸福



    11月8日下午,在市委2号楼312会议室,市委政法委调研员许伟同志以“奉献的人生最幸福”为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党的历史、中国传统文化、当前的工作形势等内容从“为什么要讲奉献”“为什么说奉献的人生最幸福”两个方面,市委政法委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语言平实而思想深邃的专题党课。

党课指出,奉献是践行宗旨的需要,是实现伟大中国梦的需要,是实现人生目标体现人生价值的需要。奉献是一种品德,有理想有信仰的人才懂奉献,品德高尚的人才讲奉献,有爱心的人才会奉献;奉献是一种境界,是做人的最高境界,奉献的人生是最有价值的人生;奉献是一种责任,责任是爱心的奉献,是做人的义务,是强者的担当。

党课后,市委政法委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针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体会交流。同时,对下阶段即将开展的组织生活会进行安排部署。


分享到:
吉林市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