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总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召开



11月5日下午13时,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总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市委政法委会议室举行。



全体起立,伴随着庄严雄壮的《国歌》声,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总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拉开帷幕。



会议由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王喜君同志主持,王喜君宣读了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吉林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总支换届选举的批复》

机关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史宽松同志代表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总支部第五届委员会做工作报告。会议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通过了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并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




新一届委员会产生后,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王喜君同志代表委班子讲话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坚定政治方向,厚植思想根基;二是抓实基础建设,提升党建水平;三是坚持正确导向,筑牢反腐防线。



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市委政法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随后,新一届机关党总支部委员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王喜君同志为市委政法委新一届机关党总支书记,史宽松同志为市委政法委新一届机关党总支副书记

分享到:
吉林市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