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吉林市检察院深化政治学习 坚定大考必胜决心

 吉林市人民检察院始终将政治学习作为重点工作来抓,以思想武装党员的头脑,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期间,市检察院各级党组织不忘政治学习,采取创新方式,做到思想不散、作风不减,为防疫斗争提供了坚实的组织基础。

 市检察院机关党委通过微信和蓝信平台推送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全文,组织各党支部学习贯彻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充分发挥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各党支部高度重视,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以线上集体学习或线下自学的方式,坚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省、市的决策部署,坚决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大考场。

 司法警察支队党支部面对新冠疫情爆发的极端情况,及时调整政治学习的方式方法,以学习强国、e支部自学和微信视频会议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新形式,保证了政治学习的延续性,保持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通过政治学习,有力提升了支部党员的政治站位、全局观念、担当精神。

 技术信息部党支部利用手机视频会议平台召开了党支部会议,率先在全省检察机关使用手机视频平台进行远程办公,保障了2020年技术信息工作的有序推进。


分享到:
吉林市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