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建党99周年】“读红书、践初心、学先进” 昌邑区人民法院举办纪念建党99周年红色读书交流示范会活动

 为庆祝建党99周年,缅怀革命历史,重温红色岁月,传承红色文化,感悟初心使命,积极打造爱读书、重学习的学习型党委,6月29日下午,昌邑区人民法院组织开展“读红书、践初心、学先进” 红色读书交流示范会活动,向建党99周年献礼。院机关党委成员及各支部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交流会上,院党员干警代表围绕《延安的故事》《毛泽东的故事》《红色家书》三本红色经典,回忆历史、学习领袖、话信仰、谈感悟。大家针对书籍的精彩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生活体验,从不同角度畅谈自己读书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一个个革命故事,一段段至理名言,一个个心得体会,从大家口中娓娓道来,气氛热烈。“最是书香能致远,唯有读书方宁静”,此次的读书分享活动营造了浓郁的学习氛围,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干警的政治素养,营造了好读书、读好书的文化氛围,有力促进了该院学习型党委的建设。

 近年来,昌邑法院党委积极坚持用优秀历史夯实党建基础,以文化自信推进党建发展。通过搭建读书平台、开展红色读书会,品读红色经典,引领广大党员干警重温流淌书中的优秀革命精神,将红色精神融入党员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增强党员学习的主动性、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激励青年党员干警坚定“制度自信”“道路自信”“文化自信”,带动非党员同志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分享到:
吉林市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