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舒兰市委政法委开展 “铭记历史、勿忘国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建党99周年,7月1日,舒兰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开展“铭记历史、勿忘国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七一”主题党日活动。舒兰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范瑞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巍巍青山埋忠骨,朵朵鲜花献英灵。”在新安乡老黑沟惨案遗址,全体党员倾听电大退休老教师陈友义讲述老黑沟惨案历史,向遇难同胞鞠躬默哀敬献鲜花,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参观“老黑沟惨案遗址”纪念室,缅怀革命先烈。



“游子归巢话反哺,人才返乡谋振兴。”在小城镇四合村南阳屯,鳞次栉比的俄式建筑随处可见,讲述着淳厚质朴的南阳人海外创业的艰辛历程。南阳屯是舒兰人赴俄创业品牌的发源地,俄罗斯风情民俗村是我市乡村振兴项目,也是舒兰人民情系故土圆梦家乡的缩影。 



革命先烈们英勇不屈的抗争精神和新时代舒兰人民勇于拼搏的奋斗精神激励着全体党员,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和热爱家乡、干事创业的责任担当,为推动舒兰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和政法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
吉林市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