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吉林市公安局监管支队召开退休民警座谈会

近日,为进一步落实从优待警举措,切实增强人民警察的职业认同感、荣誉感、归属感,吉林市公安局监管支队召开退休民警座谈会,欢送3名辛勤耕耘、默默奉献公安事业的荣誉干警,为他们的警营生涯画上圆满句号。


座谈会上,年轻民警向退休干警敬上鲜花,并敬礼。老同志们热泪盈眶,满怀不舍,畅谈心中感悟。戎马一生,峥嵘岁月,四十余年的工作生涯弹指一挥间,即将退休归家,感恩党的培养,感谢领导的关怀和一路走来战友们的帮助,心中对警营生活的万般不舍,化作对公安事业的浓浓祝福。从事的监管岗位是今生引以为豪的事业标杆,在一个充满关爱的集体,一个凝心聚力的集体的当中,希望年轻的干警们爱岗敬业,充分发挥所能,在平凡的岗位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为公安监管事业锦上添花。

座谈会上,支队主要负责人代表支队党委,感谢3名老同志一生为公安事业默默做出的贡献,“大事难事见担当,危难时刻显本色”,平日里,老干警们发挥着传、帮、带的优良作风,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于律己,站好最后一班岗,这种敬业精神是我们全体监管人的精神财富,也是需要发扬和传承的监管精神,请退休的干警们放心,支队党委将带领监管队伍“用奉献书写忠诚,把责任刻在心上”,希望老同志退休后,在社区的党组织中继续发挥优良传统,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让退休生活更精彩。



分享到:
吉林市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