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吉林市公安局举行“雄风·2020”国庆安保拉动演习

“聚焦实战,强化训练。”誓言铿锵,余音回响。927日,吉林市公安局特警支队170名特警在市公安局门前集结,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迎接国庆安保拉动演习。吉林市副市长、公安局长刘磊出席本次拉动演习并讲话。

刘磊指出,本次演习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聚焦实战,强化训练”重要指示的实际行动;是落实市局党组“时刻认真训练,一切为了实战”要求的具体措施;是实现“首战用我,用我必胜”目标的一次检验。

此次拉动演习为期两天,共出动警力500余人次,摩托车20辆、特种车12台和运兵车7台,分为三个50人徒步编队和一个20人摩托化编队,在船营、昌邑、龙潭和丰满四个区分别设置一条10公里演习路线及索降、擒敌配套等多个演练科目。

演习中,四个编队警容严整、队列齐整,全体队员牢牢把握“忠诚、勇敢、团结、奉献”的理念,以饱满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警务实战技能圆满完成所有演练科目,有效检验了吉林特警指挥调度、快速反应、现场处置、战法对策等综合能力和实战水平,展示了吉林特警坚决维护社会治安稳定的信心、决心和能力。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奋蹄。全市公安机关将以实际行动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砥砺奋进,秣马厉兵,不断提升广大民警辅警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打造一支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过硬公安队伍,切实担负起维护新时代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重大职责使命。


分享到:
吉林市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