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市法院举办“悦读青春 书香满院”青年读书交流会活动

为全面检验全院干警理论学习成果,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考察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激励广大青年干部热爱学习,敢于担当,为新时代法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11月13日,市法院组织开展“悦读青春 书香满院”青年读书交流会活动,市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苏哲,市直机关团工委副书记许晓敏,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孙丽萍参加读书会。

交流会上,共有10名青年干警结合自身实际,向大家分享了学习体会。广大青年干警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批示精神,向大家分享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民法典》、《论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和《红船映初心》等红色经典的感悟。

自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开展以来,市法院就把建设学习型机关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始终把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强化理论武装摆在首位。市法院在先后开展的“解放思想再深入、全面振兴新突破”教育实践活动、“坚持党对司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专题教育、“以案释德、以案释纪、以案释法”警示教育、“三个规定”专项整治和“解决纪律规矩突出问题纯洁政法队伍”专项整治等活动中都把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强化理论武装摆在首位。各支部充分认识到学习是坚定信念、增强党性、加强修养、提升境界的根本途径,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深入开展集中学习和研讨交流活动。广大干警积极参加集体学习活动,认真撰写体会文章,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当先锋、作表率。

市直机关团工委副书记许晓敏对市法院青年读书会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举办青年读书交流会是加强广大青年理论武装,提高青年政治能力的一项创新举措,对于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的新时代法官队伍具有重要意义。勉励广大青年同志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实践中进一步展现法院青年干警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分享到:
吉林市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