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激浊扬清·勇担使命】坚持开门整顿、开门纳谏 市法院召开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

为切实将教育整顿工作引向深入,为开展顽瘴痼疾整治做好提前部署,根据我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要求,于3月11日至19日先后召开了5场座谈会,分别听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陪审员、案件当事人、律师和廉政监督员对我院审判执行工作和队伍建设方面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参会领导向各位代表详细介绍了市法院教育整顿的整体安排部署,通报了市法院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同时诚恳地向各位代表征求意见建议。与会代表在肯定市法院智慧法院建设、审判质效等方面取得成果的同时,也指出法院队伍在工作作风、为民服务、审判质效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如何加强法院队伍建设,提升司法整体工作水平提出了具体的意见。



参会领导认真听取了参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并向各位代表对法院建设的关心、支持和监督表示感谢。通过开展征求意见座谈会,有效拓宽问题查纠的途径,在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上精准发力,为第二环节查纠整改工作的开展打下良好基础。接下来,我院还将依托12368诉讼服务平台、法院举报中心网站等平台,进一步畅通民意渠道,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建议,汇总整理并做好保密工作。对于当下能够整改的问题,规定时限和要求,按期整改到位;对于阶段性持续整改的问题,要制定整改计划,明确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实效,并将整改和解决情况及时反馈。我院将继续以自我革命的决心,刮骨疗毒的勇气,在查纠整改上突出重点把控,确保顽瘴痼疾整治工作有序推进,把群众满意作为检验教育整顿成效的标准,推动法院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司法服务水平进一步提高。

分享到:
吉林市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