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法治建设
法治建设
桦甸市法院禁毒宣传进机关携手筑牢安全墙
    为进一步加强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增强机关干部及辖区群众预防毒品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在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桦甸市法院分别走进了机关和社区,为辖区群众和机关干部带来了预防毒品的相关知识。


    6月28日上午,桦甸法院法官干警早早将主题“手拉手远离毒品,心连心造福社会”的宣传条幅挂到了人流密集的桦甸市金城广场,同时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宣传展板立在了大树下。随后,法官干警先后来到了桦甸市市委、医保中心和交通管理局,向机关干部发放了名为《毒品预防教育读本》的宣传册。此次印发的彩色宣传册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幽默的动漫图片将毒品预防知识一一展现出来,引起了机关干部的关注。


    禁毒普法教育工作任重而道远,我院将进一步提升全民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打造安全、无毒的机关环境,此次禁毒宣传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宣传力度大,范围广,共发放宣传手册200余份。



分享到:
吉林市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