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法治建设
法治建设
吉林市公安交管支队与市城管行政执法局 联合召开静态交通管理推进会议 全力助推我市“双城同创”工作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双城同创”工作指示精神,全面提升我市城市管理水平,按照市城管行政执法局局长刘晓利、市公安交管支队支队长孙洪彬部署要求,2020年7月2日,市公安交管支队与城管行政执法部门联合召开静态交通管理推进会议,开展相关执法业务培训,并对静态交通管理工作做进一步细化和部署。

 市城管行政执法局副局长孙宝国,市公安交管支队副支队长朱兆成,各城管行政执法支队、区大队和市区公安交管大队、直属大队、交管支队机关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交管支队交通处处长张成主持。

 期间,会议宣读了《2020年城管、交管静态交通联合整治行动实施方案》和《关于开展散流体运输车辆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并对“僵尸车”清理等工作的分工及流程进行讲解和培训。

 朱兆成副支队长指出,目前我市“双城同创”工作已经全面启动,静态交通管理及散流体运输车辆治理工作作为“双城同创”的重要内容,城管、公安交管两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工作对接,密切合作关系,合力做好“僵尸车”清理、散流体运输车辆治理等重点工作,并选定人民群众关注的路段作为示范路全力做好相关治理工作,切实实现“交通秩序井然、机制健全高效、管理科学规范、市民群众满意”的目标。

 最后,孙宝国副局长就进一步做好下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今年是我市“双城同创”工作攻坚之年和收官之年。两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将此项工作作为当前中心工作,切实为全市人民营造良好的道路环境。二是要明确工作重点。两部门要以社会各界关心的停车泊位、“僵尸车”、“渣土车”等为重点,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明确职责任务,在行动中做到有重点、有亮点,有效提高市民满意度。三是要广泛宣传提示。两部门要广泛开展宣传提示工作,强化法律法规教育,曝光违法典型案例,进一步浓厚“创城同创”氛围。

 会议还对“双城同创”文明交通工作进行了部署。



分享到:
吉林市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