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法治建设
法治建设
我市召开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扫黑除恶“六清”行动再推进工作会

 近日,吉林市司法局召开了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扫黑除恶“六清”行动再推进工作会议。市司法局副局长、市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王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司法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直属各单位分管领导;局机关各处(室)全体中层干部;经开、高新分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增强政治定力,强化政治担当,坚守政治之责,全面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个重大政治任务,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会上,市司法局副局长、市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王晓东指出: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已进入“乘胜追击、决战决胜”的战略关键期,面临着夺取全面胜利、接受全面检阅的重大考验。中央、省市相继召开专题会议,对加快推进专项斗争作出详细部署,对深入开展“六清”行动提出了具体要求。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坚持高站位、做到思想上“零偏差”,找准突破口、做到攻坚上“零误差”,凝聚精气神、做到落实上“零温差”,推动专项斗争行稳致远,确保收官之战的成效和全面小康的“成色”;要聚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交账,进一步细化举措、压实责任,在深入扫、彻底挖、有效治上下功夫,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收官战,不断提升全市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迅速采取有力行动,针对落实工作中遇到的棘手难题逐类研究逐条施策,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干出成果。要扣紧压实“责任链”,精准用好“指挥棒”,持续创建“示范点”,高高举起“惩戒尺”,为全力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胜战贡献司法行政力量。 


分享到:
吉林市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