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全市高铁沿线外部环境隐患专项整治活动调度会召开

123日下午,全市高铁沿线外部环境隐患专项整治活动调度会在市委政法委会议室召开

全市高铁环境安全治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莉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磊,沈阳铁路局吉林地区督导组组长程洪光出席会议,蛟河市、昌邑区、龙潭区、高新区、经开区委政法委书记市委政法委、市发改委市公安局市交通局、市市场监管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铁投公司、吉林供电公司、吉铁公安处、长春高铁基础设施段、吉铁房产段等部门(单位)主管领导和具体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王喜君主持。会上,各地、各相关部门(单位)汇报了贯彻落实1115日全市高铁环境安全治理工作会议精神情况,截至目前,全市隐患共计174件(含新排查16件隐患),现完成整治49件隐患,占任务总量28%。徐莉、刘磊听取汇报时,会同相关部门(单位)对全市高铁沿线外部环境突出问题隐患逐个分析研究,逐项制定措施,逐案压实责任。最后,徐莉提出了工作要求。

徐莉指出,领导小组对全市高铁外部环境隐患整治活动近阶段工作表示满意,但当前,气候条件差,整治任务重,需要各地、各相关部门(单位)下定决心,不怕艰辛,排除万难,去夺取胜利。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调度推动,确保我市各项整治任务在规定时限内全部完成,坚决不能拖全省的后腿。(基层社会治理处供稿)

分享到:
吉林市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