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平安建设
平安建设
蛟河警方快速破获盗窃案件 被盗物品失而复得

 近日,市民朴某来到蛟河市公安局民主派出所,为民警送去了一面写有“为民服务,破案神速”的锦旗,感谢民警为其找回了被盗的自行车。

 3月9日11时许,蛟河市民主街道居民朴某到派出所报警称,自己价值约2万余元的自行车被盗。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出警。一方面对现场进行勘察,另一方面对周边群众进行走访。经过大量工作,民警迅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并于3月10日16时许在蛟河市红叶广场附近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杰抓获。经审讯,李某杰对其盗取被害人朴某自行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随后,根据李某杰的供述,民警在其家中找到了这台被盗自行车。

 看到自行车失而复得,朴某十分激动,特制作了一面锦旗送到派出所,对办案民警认真负责、神速破案、为民解忧的工作态度表示感谢。


分享到:
吉林市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