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平安建设
平安建设
桦甸警方侦破涉疫诈骗案件涉案金额达百万元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桦甸市公安局始终保持对涉疫违法犯罪的高压严打态势。近日,桦甸市局深挖线索、集中攻坚,再次破获系列涉疫诈骗案,成功将犯罪嫌疑人顾某某(男,上海市人)抓获,有力维护了疫情防控期间社会大局持续平稳。

 近日,桦甸市局在与江苏丹阳警方进行案件沟通、警情共享时获悉,犯罪嫌疑人顾某某在微信朋友圈发布售卖口罩的虚假信息进行诈骗。经大量工作,确定其藏身于桦甸市其妻子成某家中。掌握线索后,桦甸市公安局迅速启动侦办涉疫案件快侦快破机制,成立联合专案组集中攻坚。经20小时连续摸排蹲守,办案民警于2月27日凌晨成功将犯罪嫌疑人顾某某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顾某某如实供述了自己在微信朋友圈发布售卖口罩的虚假信息,在收到被害人的欠款后,不给对方发货的形式进行诈骗,涉案金额达100万元。目前,办案民警已核实位于江苏丹阳、山东滨海、河南周口、浙江桐乡的4名被害人情况,另有20余万元涉案金额正在核实中。犯罪嫌疑人顾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分享到:
吉林市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