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平安建设
平安建设
​“盗改销”涉案288部手机将陆续返还失主

 4月30日,吉林市公安局举行“3•17”专案被盗手机返还大会,首批经过核实认定的47部被盗手机返回给群众。据悉,“3.17”专案中缴获的288部手机核实认定后将陆续返回被盗失主。

 市公安局全力提升群众安全感,全力保障民生,全力维护疫情期间全市社会经济生产生活秩序,坚持“破小案、保民生”,严厉打击各类侵财犯罪。经过4个月的艰苦工作,吉林市公安局打掉一个特大“盗改销”手机犯罪团伙。截至4月10日,共抓获犯罪嫌疑人12人,扣押被盗手机288部、笔记本电脑4部、作案车辆3辆,涉案金额达100余万元。

 在返还大会上,市公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跃表示,吉林市公安机关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加大打击力度,坚决严惩各类违法犯罪。也希望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提供违法犯罪线索,检举揭发违法犯罪活动,主动配合公安机关同一切违法犯罪作斗争,共同创建“平安江城”、“和谐江城”。


分享到:
吉林市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