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平安建设
平安建设
吉林市交管部门查扣一批违法摩托车

 近日,吉林市公安局交管支队直属大队连续奋战,查处一批违法摩托车,涉事违法驾驶人将被处以治安拘留等顶格处罚。

  进入夏季,摩托车出行频繁,各种违法行为频发,无牌无证等违法行为给城市交通带来了严重的安全隐患,“炸街”式的噪音扰民也让群众深恶痛绝。为此,吉林市交管部门直属大队按照支队的部署,精心摸排,周密部署,从6月5日开始,先后出动28名警力,午夜时分在摩托车出没的人民广场、松江北路拦截。

 交管部门利用三个夜晚,共查获16辆违法摩托车,对无牌无证、不戴安全头盔、违反禁令标志、非法安装警报器警灯等违法驾驶人依法予以上限处罚。拟对无证驾驶的摩托车驾驶人予以治安拘留。下一步,交管部门仍将加大力度对这类交通违法行为予以严厉打击,还市民安全安静的交通环境和生活环境。



分享到:
吉林市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