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平安建设
平安建设
盗窃摩托车低价出售 高新警方全部“请回”派出所“做客”

2020年8月27日,吉林市高新公安分局长江路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自己刚买的一台价值16800元的摩托车被人盗走。值班民警迅速赶到案发现场。经查,该摩托车于8月27日凌晨被一名佩带口罩,身着深色衣裤的男子盗走。

经过三天的连续工作,办案民警最终锁定该嫌疑人的常住地为船营区某小区。在对案情的反复梳理后,办案民警发现在2018年船营分局办理的一起盗窃摩托车案件中,嫌疑人谢某东与本案视频中嫌疑男子轮廓高度匹配,且家庭住址均为某小区,并于2019年已经刑满释放。2020年9月21日,民警在掌握了大量的证据后,将犯罪嫌疑人谢某东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谢某东对其于2020年8月27日在某小区内将摩托车盗窃走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供述其于2020年9月初,将盗窃来的摩托车以3800元的价格卖给长春市宽城区一个二手摩托车行内。民警连夜赶至长春市,将涉嫌收赃的犯罪嫌疑人张某与被盗窃的摩托车一并带回,经讯问,张某以明显低于市场的低价购买谢某东盗窃来的摩托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该案件仍在进一步处理中。


分享到:
吉林市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