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平安建设
平安建设
吉林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派出所防火宣传排查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

 为深入落实全省安全生产调度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切实加强全市公安派出所防火宣传排查工作,11月13日,吉林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派出所防火宣传排查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

 会上,户政支队主要负责同志传达了《全市公安派出所冬春防火宣传排查工作方案》;市公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建超就切实做好全市公安派出所防火宣传排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深入推进派出所防火工作。全市公安派出所要按照省厅、市局部署,把“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作为第一原则、第一责任、第一目标,切实做到思想认识不松懈、工作标准不降低、推动落实不拖沓,紧紧抓住宣传教育、联合执法、衔接配合等环节,全力推动工作高标准开展;二是全面强化防火工作措施。要深入贯彻落实新《消防法》规定,结合冬春季火灾多发实际,紧盯重点场所、重点部位、重点节点,做到“真正深入实地、真正宣传到位、真正不留死角”,确保防火宣传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三是切实提高防火工作水平。全市公安机关特别是公安派出所要按照新《消防法》相关规定,切实提升“防火安全业务、查找防火隐患能力、协作配合效果、违法行为查处”等四方面能力,不断提升工作水平,为全市消防态势持续稳定贡献公安机关力量。

 户政支队相关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公安(分)局相关负责同志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分享到:
吉林市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