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平安建设
平安建设
抓到了!26年前在舒兰犯下命案的就是他

近日,舒兰市公安局经缜密侦查,辗转多地,跨越3000公里,将潜逃26年的命案逃犯王某某抓捕归案,进一步丰富了“云剑行动”战果。

1994年8月30日,在舒兰市青松乡发生一起命案,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因琐事与被害人徐某发生冲突,并使用随身携带的道具将徐某刺死后外逃。

26年来,警方一直没停止对王某某地追捕。今年10月,民警再次对该案件进行了全面梳理,发现犯罪嫌疑人王某某极有可能潜藏在黑龙江省,民警随即赶赴黑龙江省开展工作。经过走访调查,民警得知犯罪嫌疑人王某某确实曾在黑龙江省短暂居住,随后又潜逃至江苏省无锡市。

民警立即动身,火速前往江苏省无锡市。11月3日,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民警在无锡市锡山区将潜逃26年的命案逃犯王某某抓捕归案。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对1994年8月在舒兰市青松乡用刀将同村的徐某杀死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分享到:
吉林市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