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
热点
集体学习、交流研讨 --吉林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总结研讨交流!


925日,按照《市委政法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和市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意见,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成员和领导干部分别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等8个方面,各自领题进行研讨交流发言。



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总结研讨交流活动受到市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的肯定。



市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认为,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理论读书班学习活动既有理论支持又紧密结合实际工作,真正做到了学有收获、受益匪浅,下一步还要继续按照“六个一”的学习要求,坚持全面学、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重点反复学,同时,要对照先进事迹学、先进典型学,真正做到学习贯彻始终,用学习指导实践,用实践推动学习。

市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尤忠贵同志及指导组相关成员参加了总结研讨交流活动。

分享到:
吉林市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