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
热点
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领导班子第二次研讨交流会


  按照市委主题教育部署要求,10月29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第二次研讨交流会。会上,班子成员围绕“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研讨主题作了交流发言。


市委政法委调研员许伟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概念辨析、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的关系和怎样做到自觉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等三个方面,作了题为“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本质是为了做到‘两个维护’”的研讨发言。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王喜君围绕“政法队伍尤其要严明政治纪律讲政治规矩”,从政法队伍是执法队伍、要把守纪律讲规矩始终摆在日程上,政法队伍是法纪队伍、要把守纪律讲规矩永远挺在胸膛前,政法队伍是政治队伍、要把守纪律讲规矩坚决落实在行动上等方面进行了体会交流。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张耀辉从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是我党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才能做到永葆初心和本色等方面谈了个人的认识和观点。

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吕树森作了书面汇报。 


市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尤忠贵及指导组成员参加了研讨交流活动。

分享到:
吉林市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